竹竹子-【亲友陪玩专属号】(其他号发图

是个脑残谨慎关注啊!!!!!!!!

吱……?

深夜煮面打个蛋:

不好意思对不起请不要照脸打ORZ


发现最近还有人打卡真的挺感动的,只是没有带更新,一个强迫症会感觉没脸来说话……


但就算没带更新为了证明我还活着还是厚着脸皮来了(。


其实过年这几天都在线,只是企鹅和微博都因为一些原因没法用了……为了准备最近重要的考试更新只能假期时间写一点是一点,但因为先前坑已经弃置了一段时间,写时怕出现bug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慢而又慢。所以另一个LO上翻译的那几篇超短篇新闻只是因为相对不长又不太费脑又能赚(虚拟的)钱就顺手做一做,虽然另一个圈子里也投注了热情,但并不是就爬去别的圈撒手不管自己的坑啦,大家可以放心。


具体报告下进度。全职圈而论,番外一《光辉岁月》写到差不多三分之一左右?(话说真心给跪了,各位到底是怎么摸到我放番外的地方的啊)原作剩余部分已补完,为了不与前面情节脱节导致印象认知误差正在完整重温原作,目前补完进度到……老叶反坑月中眠(。


(已写的光辉岁月这三分之一内容是补完剩余原作后按照半年前拟的的对话草稿和大纲丰满一下情节写的,所以并不算是不看原作闷头写同人吧,而且最后重温完也会重新回头进行修改)


然后,这几天顺便随便翻了几篇没看过的同人,发现出现了好多搞不懂的梗,六个核桃什么的都是啥啦,是我原作漏了哪里吗
 我大概知道六个核桃是补脑的意思?可是怎么突然联系上的ORZ


有种和时代脱轨的土老帽的感觉……


此外一些同人的,怎么说,画风貌似也和我快一年多前出圈时的印象发生了,呃,比较大的偏差,但好像具体也说不出不对在哪里……


所以我……发现潮流貌似变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按一年前的打算写出来的还能不能对大家的胃口,但并不会变更原计划,大家凑合着看吧……





评论

热度(63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